照片 046 

沒接供油.點火的供油電腦.三腳架又見仿冒品.

照片 041

這位車主很豪邁.從頭到尾沒問一句多少錢?該換該修都幫我弄. 

照片 040

預定排氣管頭/中/觸煤段.害我一忙下去都忘了訂貨.只好Call廠商急件.

照片 035

這車試都不用試車.運氣很好.我從門口開上架就知底盤那壞了

照片 036

底盤也是該換的全給換光.BUDDY CLUB避震器拆裝3/4次.也翻新過.

問題不在它.拆修100次也不會好.

照片 044

冒牌正廠三腳架  

照片 047

原地打方向盤就有聲音.問題出在它"和尚頭間隙"

照片 002  

更新HARDRACE強化三腳架後異音排除

照片 038

後面底盤異音為防頃桿橡皮損壞發出異音.車主更換某品牌改裝品買不到橡皮.

SPR鍛造鋁鎂合金防頃桿上車.異音排除.

照片 042 

再來是引擎抖動"挫勒挫勒"與媳火問題.凸輪軸感知器.流量計插頭.....搞了好一下子.終於搞定.

但怠速時.轉速會不穩.轉速錶微微的飄上飄下.沒100分.不是很蘇服.繼續~~~

 

照片 039 

車主說修了多年卻修不好.噴油嘴也洗了.考耳也換了....直說早該下來找我.

只能說小弟運氣很好.翻了地毯糾出了"沒接供油與點火線"的供油電腦.能說什麼.

照片 041    

 

拿著書.一條條解釋給車主看.好加在只接6條線不難解說....哈哈

想必車主一定是邊聽邊鎚心肝.但一切的錯誤到此為止...一切都過去式了.

照片 043  

將這完全沒作用的供油電腦拆下.怠速穩定.轉速不再飄故障排除

沒有修不好的車.只有要不要修的車.這是我的修車之道

何董:看到了嗎?我們是這樣在接電腦的.

做較深的查修工作主要是看車主的態度.雖然查修工資不高但具挑戰性但不能天天做.

非常感謝您給小弟表現的機會.我們下次再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