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M 4  

這老闆來自台北-三峽.幾週前路過小店.看到門外海報進來補冷煤.於是小弟告訴他少了就是有漏阿.漏就要抓到才能根治.前兩天來店....我的冷氣又不怎麼冷了!!!!

照片 020.jpg

老闆說道:是ㄚ我也知道有漏.前前後後補了10幾次冷煤每次叫車廠抓漏灌入氣體測試都跟我說沒漏.

照片 004.jpg

於是告知小弟有種機器對抓漏還頗利害的.您願意給小弟個機會試試嗎? 

這時老闆一旁觀看.....

照片 022.jpg

將冷煤灌飽系統拿著我的嗶嗶嗶機器延著散熱排.出風口及各管路接頭與冷氣管路抓漏.

照片 023.jpg

測漏機台傳來急促嗶嗶聲.這感覺就像常敲龜的我.中大魚般開心.運氣真好.

照片 013.jpg

就在備水筒正下方高壓管路洩漏.再繼續測.管路上的高低壓接頭與管接處也漏

照片 017.jpg

老闆驚訝的問道:這東西好利害阿!! 為什麼我們那邊的車廠沒有.沒這機器怎麼抓阿.

這...ㄟ...阿....其實也是可以的.只是比較麻煩些而已.這機台出很多年了.非常多店家有.只是剛好沒被你遇到啦 ^^

照片 015.jpg  

老闆:那這台呢.很貴吧~~~

嗯...ㄟ...阿...還好啦^^.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.這些都是該投資的.

照片 016.jpg

老闆觀念很好(或許又是那海報吧).問道那冷氣的冷凍油呢?順便幫我換一換吧.

照片 014.jpg

清洗過程中看到這視窗.就知....有夠糟

照片 018.jpg

2/3小時後冷氣管路清洗乾淨.冷凍油排出

照片 019.jpg 

果真....劣化.

酸化.劣化的冷凍油易導致以下這些情形

DM 1  

圖片中的文字請仔細看清楚第1.2項.酸化的冷凍油會腐蝕冷氣系統管路......洩漏

照片 024.jpg

沒給小店做沒關係.而是要讓您清楚知道冷凍油的重要性

照片 025.jpg   

30幾度的炎夏.您的愛車冷氣保養了嗎?當全家出遊碰到冷氣不冷時是很糗的.外面30幾度.裡面更是汗流浹背.快找間車廠為您冷氣系統保養吧!!

照片 021.jpg 

完工出風口溫度5度.老闆說....會感冒喔~好冷!!!

照片 027.jpg

宏儒汽車感謝您的來店施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