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5.jpg   

便宜先生反應底盤異音.第一次來店沒有預約的他等了3台車小弟才能幫他施工.因小店採預約

制.預約車輛優先處理唷^^ 在此向您說聲抱歉久等了~~~

經試車後左前與右後底盤異音嚴重.左前避震器損壞.右後煞車分幫間隙過大.車主表示左前避震器更換過

照片 011.jpg

換過也是會壞的.況且這是副廠的.在車上測試讓車主明白異音來自於減震筒間隙過大產生異音.車主反問那是副廠件品質不良嚕.你說一次都是換兩支為什麼上間車廠只換一支~~~小弟不便評論.

照片 013.jpg $2600

右後分幫也是在車上測試讓車主清楚明了.小店皆使用正廠零件.價格透明化.施工細膩.敢PO上網路來就不怕您比較.正廠零件保固一年.HARDRACE底盤強化部品保固一年.若保固期內損壞宏儒汽車一概吸收"包含工資/定位"(撞擊.破壞不予承擔)

照片 016.jpg  

經報價後.車主表示朋友介紹能算便宜一點嗎? ㄟ..嗯...ㄚ....這個麻~~~老闆娘崩出一""這裡不是菜市場"" 哇塞~~~這下麻煩.旁邊還有其它車友.尷尬了!!!小弟在這再向您說聲抱歉.不好意思唷.天氣熱那個來闆娘火氣大.若有得罪請多多包涵喔.開業邁向14年第一次聽到老闆娘醬回答.看來天熱真的讓人心情不美麗呀.

照片 012.jpg  避震總成$2350/支

施工前與來保養的郭先生閒聊.剛好郭先生避震器也換過.他的開口讓我省了不少時間.真的...

車友的一句話勝過小弟10句.感謝辣~~~這車主問我換了能用多久.副廠的避震器他都不問人

家能用多久.卻問正廠零件能用多久豈不很怪.正常上班族約8萬KM.

照片 014.jpg

經過施工完畢後與車主試車異音全部排除.

可愛的便宜先生冒出一句:那我下次來算會員吼~醬就可以便宜些了嗎?

小弟我腦中突然一片空白.這..那..怎麼會~~~ 問我這麼深的問題阿?差點把我這修車工給考

倒^^.好加在叔叔有練過不然真不知怎回你.你是大人了.叔叔不會騙小孩的.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