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jpg

一輩子的學徒.活到老學到老.平日工作已很忙難得週日公休.

利用放假之餘投資自己.增強各項專業技能與知識.

來服務廣大車友.投資設備其實不難.難在要如何善用設備.

照片 015.jpg

AUTOLAND ISCAN2-WT是目前市售機型佼佼者.剛上市時售價$24萬元.

一台好的機子若只用來叫叫故障碼看看數據豈不浪費了.

這次的安排進修的課程就是針對儀器的訓練課程.

b.jpeg

看到那道光沒? 前輩們一個比一個認真.活到老學到老....

照片 053.jpg

社會是現實的.科技不斷進步.原本放棄改裝的我已像引擎三腳三腳般不順暢職業倦怠.

這兩年不間斷的充實自己.不管台北還台中開課都去上.

才能保有那份對車輛的熱忱<<<<<這或許是我目前的處境吧~

若沒這般熱愛引擎早就熄火了.

C.jpg

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.當年媽叫我認真讀書還給我去補習.

可惡的我卻跟他"借"錢去壓芭辣台打厚溜肯.

如果把現在的努力用在當年的課業上.相信哥現在是拿筆而不是鎖螺絲的. 

d.jpg

今天上課回來後一位TIERRA車主私訊我.說車撐起來前面八活塞煞車似乎咬住.

前後煞車溫差3度.車頂起來前輪轉起來比後面吃力.想排時間進廠檢查

經一番的煞車系統解說後.......車主似乎了解煞車原來是醬.於是我附加一句話

跟那注射的人說知識低沒關係.水準太低就欠修理.

我常掛嘴邊.上一手怎麼弄小弟我不予置評.給我新台幣車幫您修復就好.

台灣的修車環境真的很糟糕.A店維修B店家想留住客人.卻使出奧步這種爛招老梗.

有那時間想怎麼注射別人把它店當墊腳石的.何不充實自己往上爬呢?? 奇怪捏~

網路客人到處跑這是理所當然.除非您的技術與價位真的讓車主認可.

小弟我也好好的反省了.或許是小弟技藝欠佳收費很貴....有待檢討.

說出來舒服多了.也希望眾車友能看到宏儒汽車是一直在精進改變的店家.

為了能達到最好的服務品質.處女座的我真的花了很大的心思在經營的事業上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