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534.jpg

哥不喜歡這炒米粉~真的.20多萬km了.這台車都是在小店保養

今天孫大哥來電.小柯我皮帶斷了.資料一查9個月前才換綜合皮帶

車拖來.我一直道歉.孫大哥抱歉讓您車壞了.擔誤到您的業務行程

大哥卻淡定的回了句.這又不是你的錯.沒關係辣~

這.......更讓我感到不好意思.趕快拆看.是什麼原因造成

165443.jpg

將米粉不...是卡住的皮帶碎屑取下.仔細檢查各個惰輪.

共7顆每個都正常這下就莫名其妙了.

DSC04119.jpg

於是小柯就詢問在Ford與Mazda的友人是否遇過這種情形

Mazda的朋友就說曾遇一台一模模一樣樣的狀況.也換沒很久拖回來.

那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皮帶損壞.他也無法解釋.只說換了調整惰輪

與固定惰輪.車就沒再回來了~我說車上的檢查沒壞阿

你卻給我回答"那只是暫時的"

哇草...你影片看多了是吧~阿...這...我.... 好吧~

88899.png

大哥也傳來訊息.那就先換再測試了

DSC04121.jpg

兩個都說2.3的調整器損壞率很低.材料非常貴6/7千塊.

於是自動調整惰輪就叫料商傳了個日本件.

看著粉碎的皮帶發愁.突然腦袋"噹"一下.上個月也一台皮帶炒米粉

貓躲在引擎室車主一發動就XXX.車主好心腸.來廠前已清洗乾淨.

先預設是外物碎石或其它導致.有空在好好研究

DSC04122.jpg

或許您會認為這篇文章根本是拿磚塊砸自己的腳麻~

每個人看文章的觀點不同.小弟我是這麼想的.

老闆是負責處理事情的.而不是怪罪推委.若沒那肩膀就別出來混

然而車主孫大哥的氣度不凡.超高EQ.這是小弟該學習的模範.

小弟我情緒智商這方面真的要加強.今天車做好後.夜深靜下心

認真的想一遍換個立場.若我是車主可能無法做到像孫大哥那樣.下午

30幾度大太陽.穿襯衫+長褲在路邊等拖車.到了廠還能平心靜氣淡定的說沒關係

乾~我一定會說"金要緊"  

DSC04123.jpg

小柯是個黑手部落客.每篇文每個字都是夜深人靜ㄅㄆㄇ敲出來的.

DSC04124.jpg

白天修車.晚上寫寫文章.夜深了~最後謝謝各位網友的瀏覽.

DSC04125.jpg

感謝孫大哥的信任委修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