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516.jpg

陳大哥三年前來店維修冷氣.因冷氣維修的施工讓他相當滿意

至今冷房效果相當優良.所以他將車輛的定期保養交給我們.

DSC05517.jpg

保養檢查.引擎/變速箱/方向機/避震器都漏油

DSC05519.jpg

DSC05518.jpg

DSC05522.jpg

水箱的水鏽很嚴重.水管的管壁也附著了鐵鏽(隨時有爆管可能)

水管一擠壓就如餅乾般酥脆

DSC05521.jpg

愛車的問題不只這些

DSC05520.jpg

後輪軸承.底盤零件真的壞很多~

先說個小故事.有一位車主買了一台TIERRA RS經由網路找到小弟

來店做檢查維修.引擎吃機油需大修.底盤零件壞了很多.在車底的我

不小心發現...哎呀~大撞車啊!車頭接過.但小柯並沒告知車主

因為這樣小店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.婉轉地告知車主.您車這樣修已超過殘值

不建議維修.小弟也不想修.您將車賣還給車行吧~

我想車主懂意思了.他付了查修工資離開了.一個月後.......他又打電話來

老闆我引擎修好了.想去你那修底盤.鵝............當然~小柯還是一樣拒絕了.

經營一間車廠.賺錢與否是次要.站在專業角度為車主著想真的很重要.每個人都有他的經營理念

今天你我或許第一次見面.但在維修前小弟會評估是否有修的價值.當維修金額超過殘值時

小柯真的不建議修.也不想賺這錢.除非這車 1.特殊車種 2.特別意義 3.情感 

也曾有車主說過 我車很少開.沒關係'. 但還是有行駛.安全還是優先考量

也有車主不開心.感覺小弟不想幫他修車.哥是不想讓您整天跑車廠阿~

所以呢~很多想換車的車友都問小柯.我的回答都是建議買新車.不然就買2-3年車

但車況一定也要OK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